魔法少女星

【我 猿美 如画。】【每天都要夸猴真帅啊!】会写一些比较偏私人的东西,完全是一种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情况,大概是记录想法的,想到哪写到哪…

【K/伏八】misaki生贺其2(杂七杂八)

1,misaki生贺小段子

早上8点多,还在睡眠中的八田接到了一通电话,

“唔、saru?”还带着朦胧的睡意。

“还没睡醒吗?”

“嗯,干什么啊,这么早?”有点埋怨,昨晚睡得有点晚。

“真是悠闲啊misaki,S4已经上班了哦”

“你到底想说什么?笨蛋!”已经有起床气了…

“今天有什么安排?”终于切入正题。

“说起来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就是知道才问的”

“嗯…我待会去吠舞罗,下午会给我办个小型聚会,嘿嘿…”虽然是在打电话,还是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啧,我就知道…”

“你想来吗?”

“不去!”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切!虽然说也想到了…”还是有点失望的语气。

“哼!”但是也没什么理由让misaki只和自己一个人过生日…

“你哼什么啊!”

“没什么…姑且还是先跟你说一下,misaki,”

“恩?”

“生日快乐。”

“哇!你、这种话当面说更好吧?”

“到底是谁的原因啊,你今天不是要去吠舞罗庆祝生日吗?”

“啊!在那之后呢?晚上,你有时间吧?”

“什么啊?”

“吠舞罗之后,在我家,你来吗?”

“只有我们两个人?”

“恩,只有我们两个,会来吗?”

“如果下班后没什么事的话,就去找你。”虽然说很开心,但是还是强行掩饰过去了。

“那就这么说定啦!晚上我回家给你打电话!”

“别太晚啊!”

“放心啦!会等你哦,一定要来啊!”

“我知道了!”


晚上八点多,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的伏见接通了电话,

“saru,忙完了吗?虽然说有点晚,嘿嘿…”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语气。

“恩,差不多了,等下就可以去你那里了…”其实是骗人的,早就迫不及待了。

虽然说已经恋爱了大半年了,但是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还是有点模糊不清,偶尔的时候,反倒有点放不开了,因为是misaki的生日,事实上伏见并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说呢,因为庆祝生日这种的记忆,还是和misaki一起的,说起来,上次一起庆祝生日,已经是几年前了呢…

在那之后没过多久,八田就听到敲门声。

“哇,好快!”

“就算是我,也不可能让你等急的吧”边换鞋边递给misaki一个盒子,“呐,布丁!”

“3Q~啊!但是我屋子还没收拾好,嘿嘿…”

“为什么要收拾屋子?”

“这不是你要来了嘛”

“就是说为什么我来,你就要收拾屋子?”

“这种的、很正常吧,因为是…”因为是和好后第一次来庆祝生日,所以想收拾好屋子…“嘛,就是那样啦。”打算混过去。

“因为是我,所以有点见外?”

“才不是那种的啊,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了!”

“说的也是!所以说不用收拾也没关系。”

“总是说我房间乱的人是谁啊!”

伏见环视了一下misaki的房间,也不算很乱,地上刚拆开的礼物包装纸已经叠好,应该刚刚是要扔掉了,这些大概是从吠舞罗的人那边收到的,“misaki想要什么礼物?”

“诶?你要送我吗?”

“恩,差不多…”

“如果你想送,是什么我都会好好收下的啊!”

“你不用那么理所当然也可以,如果不喜欢就说不要!喂,在听吗?”

显然没有听后面的话的八田还在回忆中,“哈哈哈!还会是那种支援请求券吗?”

“什、什么啊!那种东西怎么你现在还记得啊?”被misaki提醒,想到了年少时候的有点幼稚的‘礼物’,伏见觉得很害羞。

“说起来我还没删掉呢,”八田开始打开手表终端,低着头翻找那张几年前的照片,“啊,一次都没使用过呢…”

“那种东西怎么样都无所谓吧,就算让我无条件支援也可以…”

“哈哈哈说的也是,那么这次的礼物是‘无条件支援’吗?”八田抬头看伏见,却万万没想到对方手中拿的东西,一时间有点呆在那里。

那是个展开的精致包装盒,里面是一副对戒,银色的,上面分别镶了橙色和蓝紫色的彩钻,在灯光下有点闪烁。

“大概算是礼物,如果你不想要也可以…”伏见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还是看着misaki。

“当、当然想要了!”

“恩,”放下心来,“虽然说没有这种东西也没关系…”拿出橙钻的那枚戒指递给misaki,然后自己戴上了蓝紫色钻的那枚。

八田拿过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大小刚刚好,上面还刻着字母,是‘sarumi’,八田目不转睛地注视着,“


saru你的眼光不错嘛,这挺好看的啊!”

从设计到制作,最终成品伏见也觉得还不错,但是被misaki认可还是很高兴,要说是自己亲手制作的吗?有点纠结,“喜欢吗?”

“恩恩!”

“是我自己做的…”

“诶?真的吗?你好厉害啊猿比古!”

看着misaki两眼放光的样子,伏见不假思索的亲了过去,缠绵之后,他说,


“生日快乐!misaki。”



下面放摄影作品《我们结婚了!》(hhh一直很想吐槽这张官图简直就好像是在炫耀婚戒!所以就帮忙画上去了…)



2,两个人在讨论婚后新房的小对话


“果然还是再选个大的房子吧,misaki的房间太小了,也只有一张单人床…”

“说起来也是呢,和你一起住的话,大房子才更适合一些,毕竟很多地方你都比较挑剔啊”

“别说的好像为了我似的,以前你不是也说过吗,想和我一起住大房子之类的话…”

“我们以前也讨论过要住的房子吗?”

“啧…就知道你不记得了”

“什么啊,那你说清楚啊”

“以前,一起住的时候,说过…”

“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我也不可能记那么清楚吧”

“你那个脑袋到底能记得什么”

“切!我是没有你脑子好使啦”

“我又不是想说那个…”

“恩,这我知道啦,不过提起那时候的事嘛…”

“哼!你是想说那时候只是随口说说的吧”

“才不是随口说说啊,那时候跟你说的话,肯定都是我认真说的!”

“……那你刚才是想说什么?”

“啊,就是说那时候我们两个的关系跟现在也不一样啊”

“有什么不一样的”

“差、差别很大好不好!”

“哼,笨蛋,是问句啊,问你觉得哪里不一样啊”

“反、反正我可是拿你当亲友的”

“我当然知道啊,你解释什么”

“还、还不是你说…?”

“我也是哦~”

“什么啊?”

“我也是拿你当亲友的…”

“这、这样啊”

“这失望的语气是什么啊”

“才、才没有!”

“其实是骗你的,感觉也不是亲友吧”

“那、那是什么啊?/////”

“谁知道呢,意识到的时候早已经在那之上了…”

“…切,突、突然间这样说…”

“所以说是我先输了哦~”

“什么啊?我们两个也没决出过胜负的吧…”

“没什么…还是说回房子的问题吧”

“对哦!差点忘了!不过要说住大房子的话,果然我还是要努力打工了啊!再多加一份工?”

“不可以!”

“但是大的房子租金也很高吧?即使是我们一人一半也…”

“租金我会全部负责的”

“那怎么可以啊?是我们两个人一起住啊,怎么可以全部让你负责?”

“怎么不可以啊,反正早就不是那种没钱的时候了吧”

“但是再怎么说也…”

“本来misaki这种程度的打工就够呛了,绝对不可以再打多份工了!”

“喂!我还完全有余裕呢!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是说我,我觉得够呛了!”

“怎么了嘛?”

“就是说,如果因为住房问题,让misaki再多打工的话,我就太亏了!”

“为什么是你亏啊?”

“啧…如果可以我宁愿misaki一份工也不要做,但是因为misaki坚持,我才允许的,别因为那一点工资就浪费时间了,有那种时间还不如…”看着我…

“别用你的视角来看待我啊,即使是那一点工资,也是一直支持我生活下来的啊!”

“我知道!但是现在有我在,不是吗?”

“虽然话是这么说啦…”

“呐,米你来买,饭你来做,可以了吧?”

“那种的,本来我也可以…”

“有完没完了啊!misaki,不管怎么说,现在我们都是…这种关系了!更依赖我一点啊!”

“哦…哦!说、说的也是啊,切!那就勉强听猿比古的吧/////房子也是,到时候你来选吧…”

“不要,会很累,你选吧…”

“明明是你的要求比较多吧,别完全推给我啊,如果没选好你又要挑这挑那”

“以前也是你选的啊,我可没说不行吧”

“那不是以前吗?谁知道你现在还有什么要求啊?”

“还是那些…啊!不要上下铺,也不要…嘛,算了,下次休假一起去选吧…”

“嗯!嘿嘿嘿…”

“傻笑什么啊”

“一想到现在可以和猿比古再次住在一起,就超级开心啊!”

“!”

“就像以前一样,不,要比以前更加开心!嘿嘿嘿!”

“…哼!不过我也是…”

  ……


然后是以这次生贺为契机画的大饼脸中学猿美团子。




end。


因为无论画还是写东西,自己做什么都慢,而且个人还是个很随性的人,所以怕在misaki生日之前弄不好,就提前了好多天在做,包括上一张贺图,用了很长时间才画完QAQ,说起来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其实是很没才能的人,但是因为喜欢着猿美,所以虽然说成果并不是那么可观,但是还硬是弄出来了hhh,以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