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星

【我 猿美 如画。】【每天都要夸猴真帅啊!】会写一些比较偏私人的东西,完全是一种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情况,大概是记录想法的,想到哪写到哪…

记录刀剑乱舞国服星丸~


目前四千战,43把刀,缺的刀:四花太还缺江雪小公举(是的,卡江雪),枪缺日本号和蜻蜓切,然后虎彻兄弟也还没来本丸QAQ之前数珠丸限锻也是没能成功接到QAQ

然后说一下从开服以来的各种情况:

初始刀选的是清光。

因为是B站服,所以一开始就有鹤跟小狐丸and B服送的石切丸。(一开始并没有领取,所以开始的时候基本都是清光近侍,然后自主锻刀第一次(非系统第一次)安定小天使就来啦~

因为是安卓,开服时刚好赶上锻爷爷出率高,所以第一天就锻出来了(并没有用御札,公式是5665),然后天真地以为自己脱非入欧(手动笑哭)

后面的锻刀记录不记得了,总之先是凑了一队:爷爷,姥爷,石切丸,小狐丸,清光,安定。

然后一边咸鱼推图,一边用系统赠送的资源赌刀,推图前面基本都掉小短裤。

然后记得第一把宗三也是锻出来的,就轮换着也让宗三在1队推图,于是药哥就掉落了,后面边锻边掉落,记得一开始真的是只掉短裤,胁差只有堀川小天使掉落了,然后说一下兼堀是同一图掉落(兼桑真是不想让堀川小天使等得久了啊,笑)

然后胁差掉落的顺序是骨喰,鲶尾。青江哥哥是真的不肯掉落,记得第一把应该是我迫不及待的找公式锻出来的(手动笑哭)

然后第二天还是第几天就开始太郎和一期哥限锻?还是出率高来着,反正我是锻出太郎了,一期哥没来。

然后就是三日鹤,石切丸,太郎,小狐丸,兼堀,清安,药宗,轮着推图,但是3图以后打胁短裤真的不好推,于是1队基本成形(这也一直是我萤总没来之前的主力队):三日鹤,兼桑,石切丸,小狐丸,太郎。(这里说一下,这时候其实三花太刀和打刀也就是非洲六天王基本都来了,但是我在一队用兼桑的原因,是当年入日服刀剑坑就是因为兼桑,当时是很喜欢的一张同人图使我入坑,之前也是见过爷爷立绘,但是真心觉得兼桑是美男子hhh,毕竟爱抖露(编辑到这的时候,又掉落一只兼,真的很爱来本丸啊,比卡卡卡掉落的还多hhh)

这时候我开始很想要萤丸(毕竟萤总痴汉恋童癖)总之没有萤的那段时间整天想萤,于是倾家荡产的锻萤丸,各种公式什么的都用了,送的资源材料御札全用了,萤就是不肯来,于是开始氪金了,买了各种御札什么的,当时国服前一星期有富士什么的礼包卖。。。但是!!!我家的富士什么的,基本都是假的,没有一把欧刀锻出来是用的御札,这都是后话了。。。 这期间还锻出了鹤2号机(但是被我不小心喂了)小狐丸2号机,还有爷爷2号机and3号机.。。

有段时间开始日本号第一次限锻,但当时我沉迷于赌萤总,所以资源基本都用了,号叔第一次限锻并没有赌几发(虽说即使赌了也不一定出(😂

这时候图也基本推完了,为了捞萤总, 开始在5-3和5-4刷,这期间掉了太郎2、3号机,石切丸2-n号机,一期哥,杵子,岩融,非洲六天王等等。哦,忘了第一把次郎是锻的还是捡的了,反正都来的比萤总早。。。

第一次地下城开启,于是前面都是各种低级刀刀们顺便练级,撑到40层,后面是一队上的。当时不知道有攻略什么的,自家打胁队至今也未练成,毕竟各种活动QAQ

这期间小判数量到三万了,就买了和萤搭配的夏夜景趣,打算萤来了直接给换上。。。

然后开始极度想要萤总模式,还是每天倾家荡产赌刀,然后刷图,直到5-3和5-4全出了城管,然后还刚巧赶上国服城管几倍出现😂,那时候真的是每天修刀,有时候一张图出现四次城管,但是因为想要萤的心促使我硬肝(话说大家都说肝能改命,但是我家欧刀除了一期哥,基本都是锻出来的,也不知道是非是亚,叫我怎么能信任捞刀呢QAQ当然这也是后话)

不过虽说那段时间硬刚城管,还有后面的双倍掉率,但是虎彻兄弟也至今没来本丸QAQ。。。

每天用爱染当近侍,希望萤总能来。

然后还是边捞萤总边倾家荡产赌萤总,终于在3月11日,醒了睁开眼直接打开游戏,然后登陆语音就是萤总的~于是开心的锻刀,一发入魂,真的是听完萤总语音,锻第一把就是萤😘公式是5665,至今记得那时候开心的在床上翻滚,然后奔走相告:萤来我家了!!!

然后换上夏夜景趣,每天萤总近侍,痴汉审每天摸萤~

萤来了之后一队就被我搁置了,偶尔刷刷图,远征和演练场偶尔派上用场。开始练萤总,萤总好练,毕竟抢誉常年飘花,然后还能带短刀升级,(第一次战扩我没有好好把握,现在追悔莫及,当时只来得及把短裤们练到特,因为当年玩日服时候还没有战扩一说。。)反正就是萤总带着短裤啦打胁啦,还有一些后来我家的刀刀们,一起升级,开始了咸鱼生活。。

话说迎来萤总的第二天,锻出了莺丸,记得公式应该也是5665(没用御札,这公式真的比较好出货,真的,信我),紧接着萤2号机也来了。然后迎来萤总的第三天,就出了萤总战扩。。。不过也好,不用努力刷了。。

然而,国服的速度,六图说开就开。。而我的短胁还差不多25级,只有药哥和堀川小天使40几级的样子,总之这时候萤也差不多50级左右,反正就是各种给短胁练级,萤总陪练,升级也快。。。

不过六图刚开不久,明石就限锻了,那时候也是倾家荡产,不过在最后一天出货了,皆大欢喜,公式是all350,没用御扎(真心怀疑我家的御扎都是假的,全是130,运气好点能出四花,还都是我有过的)于是明石来了,我也不用太着急练短胁了,就又咸鱼到下次活动。。。

这里说一下,我当年玩日服的时候也是玩到六图出了不久,就因为各种情况没再玩了,日服明老板没有来我家。一开始比较喜欢明石是因为长的像伏见,后来也是因为跟萤总同是来派刀,再到后来自己站了明萤,所以我是很喜欢明老板的,所以限锻出货真的非常开心~

然后那些攒下很多资源的大佬,真的很羡慕你们😂我的资源前期都用来赌萤总和明老板了😂那时候真的是倾家荡产,资源有时候都个位数😂

然后就开始沉迷来派,沉迷明萤,萤总明石轮换着近侍,景趣也多买了个秋夜,每天都是萤带着明石练级,顺便练练别的低级刀刀,持续了几天时间吧。。。第二次挖地活动又来了,紧接着数珠丸限锻。。。

挖地活动的时候,我家短裤们差不多都50级左右了,但是感觉不能稳过6图,然后挖地前50层差不多都用的短裤,拉拉扯扯到56级左右,这时候后藤来了,练一练,拉扯到升特。

我现在地图除了4-2和4-4之外,基本都出城管了,现在感觉练级真的很困难QAQ而且,我家的打胁队至今未练成。。。然后除了主力队都80级以上,没有中间的二队。。。后面就是60级左右的短裤们了,太刀打刀没几个高级的,没时间练,也是咸鱼的原因吧。。。哎。。。

地下城前五十层挖完我并没有紧接着继续挖,用小判又买了春景趣。(并不知道后面会直接出用小判的活动,知道的话估计也会买hhh)

这时候数珠丸限锻开始,然而我并没什么资源,御札也一个没有了,因为之前都用在萤和明石身上了,而且我看大家锻出来数珠丸的一般都是用了富士,于是我又氪金了,正好也是第二次月卡的时间到了,也没算白氪金吧。。。反正氪金了也没出数珠丸。。。对,我家的御札都是假的,即使遇上限锻需要御札的我也不会出货(手动笑哭)

数珠丸限锻41发全部坠机,其中有7发用了御札,也基本都是130QAQ不过这次我没有倾家荡产,毕竟还要留点资源挖地100层,这时候就是一边赌刀一边挖地,我用的还是一队,几乎每5层就要修一到两把刀,挺费资源的,不过我想着,其实10层修刀的资源约等于赌两发all950,这样一想,也不心疼,毕竟修的都是我心爱的一队,3月27日第二次大阪城地下制霸!!(笑

然后又用小判买了冬景趣(于是秘宝之里活动,我现在只剩下2万多小判,不过自家也在远征努力攒)

然后其实这个时候我的6图还没过(是有多咸鱼啊喂!)开始短胁过6图,不过真心没费什么功夫,没怎么沟,就过了,6-1沟的次数稍微多了点,10次左右吧,6-2只沟了两次吧,就通过了,王点A胜(掉落记得好像是卡卡卡,话说我五图也是,王点几乎全是卡卡卡,简直要哭)不过还好我家明石早就来了,所以6-1和6-2对我来说基本就是两张地图而已。然后通完6-2之后我的短裤们差不多58级,高的药哥也就62级。。。

这时候我其实想着开始给刀刀们练级了,但是紧接着28日就听说下次活动要来了。。。然后紧接着又是日本号限锻,这让我一个咸鱼审真的有些吃力。。。然后去看了贴吧关于秘宝之里的攻略,据说四大太加2个三刀装太刀可以胜任,我家到80级以上的大太有萤总、石切丸和太郎,不过次郎还在50多级呢,每天跑跑远征

然后这次活动开启,我就紧急练起了次郎,顺便练练我那不成形的打胁QAQ,次郎目前是拉扯到73级,然后萤总95级,太郎89级,石切丸87级,三刀装太刀我是有爷爷跟鹤,俩人都是88级(其它两位四花太还在三、四十级呆着(笑)这个阵容应该差不多可以稳一点了,我看攻略说是这活动萤丸很强,虽然我萤什么时候都强!这次活动肯定是放在队长位置了。

于是这篇记录目前就写到这里,之后的情况基本陆续更新,然后坐等明天活动我萤1v6~

3.31日

今天记录一下这次秘宝之里活动,蠢蠢的我以为必须得e1e2e3的boss全打完才可以去e4。。。然后全走了一遍。。。。hhh。。。

30日上午有2次,走完地图能给400-500玉,下午脸就差了些,走完差不多350,还有一次劝退,不过那次实在是我有点贪,本来可以280左右回家的,但是快到boss点了,就想着再进一步试试,然后被劝退了╮(╯▽╰)╭

31日中午有两次,剩四个人,翻到三张敌牌的时候,本来以为能打过,结果两位大太根本不肯打增强敌刀,败北两次QAQ,一度怀疑我家萤根本不爱我QAQ(虽然知道他爱的是明石QAQ

然后我开始给刀们刷花,刷花感觉很有用,飘花差不多能经受住第二张打刀和第二张太刀,也分情况,满刀装的话差不多是可以的,本来之前中箭肯定要中毒两人回家的,全飘花队伍的话,有时候中箭只有一人回家。。。

话说这个活动真的是心惊胆战,感觉步步为营QAQ,真·心跳游戏hhh~

现在是33次,10100玉,平均每次300多一点吧,我是打算每天用3000小判,15次,平均每次差不多300,7天内接到物吉小天使的,目前在考虑下要不要提前,现在每天远征攒小判,话说,刷花真的很好用~虽然刷花有点累23333。

最后附上两张萤1v6的截图~


4.5日

成功接到物吉小天使来更一发~
这次秘宝之里活动感觉真是心跳游戏。。。啊,感觉很累,有时候很气,明明快到boss点了QAQ,不过这次遇上的四敌劝退情况只有2-3次,剩下几十玉回家的情况基本都是战败QAQ还有一次不小心进了e1hhh,还有一次是断网强退了。。。总体来说不算太非233333

再放几张萤总1v6的截图~





从4.1日在外地就没怎么打活动,总算在第七天成功接回了小天使~大概用了20000小判,然后自己还剩30000左右,没忍住又买了个冬夜景趣(寝当番)现在没有小判了,希望下次需要小判的活动晚一点点~




然后这期间的日本号限锻并没出货QAQ,47发全部坠机QAQ这次没氪金。。。

目前刀帐45把,从更贴之后来的刀刀:蜻蜓切,物吉贞宗。

目前实装的刀刀还剩5把,你们什么时候回家QAQ,尤其是江雪小公举,你家弟弟都想你了!!!还有虎彻兄弟,不觉得二姐自己一个人有点孤独吗(闭嘴!)

4.14

新出了三把刀来更新~~~

之前为了推6-4把打胁练了起来,目前日本号还是没来QAQ

然后昨天出的战扩,昨晚捞到虎弟,今天捞到了不动行光和虎哥,开心的飞起~~~考虑可能再去e3把我家第二只明老板接回来陪萤二号机~



不过这两天骚速剑限锻不知道能不能出货,看贴吧说以后活动会点击就送,这次就锻20发左右吧,出不出看天意~

最后,是的,快七千战了,还是卡江雪QAQ。。。。。快来吧,江雪小公举~别家都团圆了,你也不想小夜宗三两人太过思念吧QAQ



17.5.5

哇,我好久没更新了,最近新来的刀刀有江雪!!!是的,连队战!!!我拿到江雪了!终于在万战之前,然后已接到膝丸,然而,髭切却没来QAQ听着弟弟丸在本丸喊:阿尼甲!阿尼甲,你在吗?感觉要哭了QAQ,目前六万五魂无髭切QAQ难过极了。。。

然后是趁经验双倍,最近把打胁都练上来了,组了一队96胁差队!


金弓有的在短裤身上,所以没有组金弓胁差233333~

短裤全部60级以上,坐等极化~打刀太刀们也差不多都80级以上了,恩,新来的江雪和膝丸还在50-60级,由于联队战的缘故,自家太郎和蜻蜓切枪叔已经既萤总后lv99了,还有其他几把刀刀也已经98级了,不舍得他们满级QAQ。。。


万战了,来张截图~

然后就是,还没来本星丸的刀刀们分别是:髭切,日本号,骚速剑,大典太光世,数珠丸恒次。。。(是的,限锻除了懒癌全部没出货QAQ)希望大家快来星丸~

05.13

号叔来了号叔来了~~~告别6-4!!虽说是e3掉落啦~超开心~希望在e4可以尽快接到sada酱~~~放一张号叔掉落截图~



希望太鼓钟贞宗小宝宝快来本丸呀~来了让烛台切麻麻给你做好吃的~给你好吃哒茶点景趣,保证不给你吃姥爷捏的大饭团!(大饭团留给三日鹤吃)


贞酱,民那都在等你哦~比心~

还有要说的是,自从上次战扩接到虎彻兄弟之后,俩人真是总来啊~来了好多只2333333~

然后散发一下非气QAQ,是的,我联队战9万魂没接到阿尼甲QAQ希望下次有阿尼甲掉落的时候可以尽快接到啦~喜欢阿尼甲温柔的声音~

然后现在是珠子限锻中,虽说用了富士也还是130,这期间珠子还给我开了好几次门QAQ,每次听珠子开门,都觉得特别禁欲特别想要他~所以快来我家吧~

没想到刚写完贞酱就来了啊啊啊啊啊!!!!开心的飞起~~~果然比心是有用的!!!lovelove~~~



06.16

真心闲了好一阵,从上次大阪城接到信浓藤四郎之后。。。。

哦,期间萤总up还锻出一把萤~开心~

今天是明石up,等下再去锻几发~

最近的珠子战扩,希望珠子早点回家!!!珠子的禁欲感我超级喜欢~啊!比个心~

对了检非换届了,我一定要尽快接到阿尼甲呀!!!

话说小狐丸快lv99了,他将成为我家最早满级的太刀QAQ…真是舍不得…

短裤们都快80级了。

话说自家的内番真真是不肯给我干活啊,感觉至少有半个月没干活了QAQ…

自己等级目前116级。

珠子和阿尼甲来了之后再来更新~~~

06.18

阿尼甲来了,声音真心温柔啊,阿尼甲,在e2接到的hhh~以后打检非日课的时候也希望能多多遇到兄弟两个~



希望珠子快点回家!!!这两天都没给我开门QAQ,好难过…来了放近侍听念经…

6.19

珠子回家了!!!!果然给他写诗是有用的!!!珠子声音真好听啊!!!各种禁欲苏苏苏!!!感觉在引导我~~~开心!





最近自家刀很多都不肯给我干活啊,长谷部已经快1个月内番不干活了,哭哭QAQ

目前一万六战。

估计又要闲一阵了哈哈哈!

08.13



小乌丸来本丸啦!来之前还以为声线会像今剑差不多的我好像搞错了什么hhh……还想夸小乌丸可爱呢,结果来了之后的感觉是可靠!!!

放一下战绩图~本来想两万战再放,不过联队战之前估计没办法两万战了(毕竟咸鱼)

好像之前没有更新信浓和包丁的来本丸的时刻,目前两个宝贝已经分别77和65级啦~话说包丁的人妻控真是让我惊讶了呢!

短刀们基本都85-86级了,就等着极化了~

目前已修行归来的有今剑和药哥,送今剑的时候氪了鸟,瞬间接回,这样也不虐,药哥就等了四天,每天一封书信,感觉也很浪漫,在考虑后面的要不要氪鸟了。。。

不过今天开乱的道具,第5个就出了乱的纸笔,开心~

这样我联队战开启的时候差不多有4只极短,应该可以一队流~最近还是要肝一肝练练级才好~

目前除了极短宝宝们,刀帐还差三池兄弟就齐了,希望这次联队战可以顺利接到~

09.20

140级第一次全刀帐截图~




(写在最后:这篇文字是我为了记录我玩刀剑的过程,有点偏爱的情况,也有些私人,然后本丸叫星丸,以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