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星

【我 猿美 如画。】【每天都要夸猴真帅啊!】会写一些比较偏私人的东西,完全是一种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情况,大概是记录想法的,想到哪写到哪…

【K/伏八】想写一些动画及官方剧情之外的一些脑洞…


1,大概是2期动画后伏八和好的某些场面和对话。

两人如约的去了有些情调的酒吧。说实话两人都有些尴尬的感觉吧,misaki的想法可能有点期待,有些兴奋,伏见的想法大概是有些别扭,因为可能要尽量让对方了解自己的真实的想法…

misaki一直不停的填酒,伏见却没喝几口,显然misaki说的要比伏见多,伏见大多时候是在考虑怎么才能表达到让misaki能明白…

misaki问起伏见去s4之后有没有想过自己,大概是这样的对话(其一):

“说起来,s4的工作很忙吧,闲下来的时候,偶尔,有没有想起过我啊?”说到这里misaki有点害羞,“嘛,因为以前,咱们俩的关系也算是很要好不是吗?”有点试探,有点担心

一直在想啊,笨蛋,虽然不想承认,刚进s4的时候头脑总是无意识的以为你还在,一开始还会逃避的认为把精力都用在工作上面也许可以让自己平静下来,却越来越变得没办法克制了啊,越来越强烈的思念,才发现逃避根本就没有用,直到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才惊觉,啊,原来早已根深蒂固了啊…可是这些要怎么跟你说明白呢。“啧……”伏见没有回答问题,而是侧过脸去…

misaki以为被自己说中了,伏见才会别扭的偏头过去,有点开心对方也会想到自己,然后开始说起自己“其实,我也经常想起你啊,”说到这的时候伏见又突然转过头来看misaki,misaki一时别扭起来“偶尔,偶尔啦,嘛,我虽然不像你那么忙,但是也有挺多事情的,打工啦,什么的…”

“那种时候是什么样的情绪?”伏见有点意外misaki对于自己的思念,经常…吗?是讨厌的想要杀掉我,还是思念到想要拥抱我,或者只是些无关紧要的恰好想起来的情况?所以为什么只是想到'在我想你的时候你可能也在想我'这样的事心脏就胡乱的跳个不停啊…

“唉?情绪的话?一开始无非就是生气吧,后来也有怀念啊,担心啊什么的,嘛,事到如今我也不会再说你背叛了啊之类的…但我也不是那么矫情的人啊,很多时候都是想不明白而已,见到你的时候你也不肯说清楚,总是不知不觉就打起来了啊…”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啊!干嘛一直都是我在说啊,你也应该说说吧?不是也有想过吗?”也想知道你的情况啊。

伏见没有想到话题突然被转到自己身上,明明还在消化misaki话语里的意思啊,“我的话,大概只是在想misaki此时此刻是什么样的状态吧”

“哈?只有这些吗?没有想一些以前在一起的时候的事吗?”

“啧…怀念什么的,也没用吧,难道要一直向后看吗,再说也不全是些令人开心的事吧”

“什么啊,我可是觉得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开心呢”

我这边才要说啊,什么啊,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在一起”的,明明只是个童贞,“啧…”叹了口气,“不过还是见到你的时候才更真实啊”

明明见到我就开始挑衅,然后再打起来,“你到底对我有什么不满啊,说出来我才能明白的吧”misaki有点激动地直视着伏见,伏见也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突然misaki像是想到了什么,“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但是从以前你没离开的时候就总是说我对着吠舞罗的大家还有尊哥傻笑,话说回来这能算是原因吗?”

总算意识到了吗?所以我不是说了?看着我啊,看着我就够了啊!“因为我一直在背后看着你,misaki回头的话就可以和我对视了吧,但是你从来都不肯回头呢”说这话的时候,伏见没有看misaki,对着别处把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这样说你能明白吗misaki?

misaki有点惊讶是这样的回答,过了一会才像是想到该怎么说下去,“呐,猿比古,尊哥去世之后我就想了很多,我确实是很喜欢大家在一起热闹的感觉,想着如果你也能像我一样跟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就好了,但是现在想来,你本来也是不喜欢吵闹的性子…但是虽然觉得我吵,不是也照样跟我说话吗?”

“到底想说什么啊你,意义不明”

“所以没有设身处地的考虑到你的感受,是我的错,”misaki稍微有点脸红,“抱歉了啊,猴子”

“事到如今跟我道什么歉啊,笨蛋!”我才不需要你的道歉呢,还有道歉的方向也不太对吧,根本就不是那么简单的原因啊,啊,真是烦躁…

“我就是个笨蛋啊,所以才希望你能够说明白给我听啊!”misaki强调道,“不过想起来你那么不喜欢吵闹,初中的时候还是喜欢跟我玩,即使是现在,也觉得很开心,猴子,你还在真是太棒了啊,果然我还是觉得很喜欢你啊”

伏见一时惊讶,之后马上想到misaki的意思大概不是那种,“笨蛋,喝多了吗你?”别说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啊,“嘛,不喜欢吵闹什么的,只是一部分原因罢了”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罢了…

“到底还有什么啊,你离开的原因,全部说给我听吧”今晚我是真心想跟你和好的啊…

伏见回想着那时候的事情,努力的寻找其他除了misaki之外的原因,“那个时候,我看到了那个人…伏见仁希”

“哎?你父亲?那时候他、他不是已经过、过世了吗?幽、幽灵吗?”

“别马上就害怕啊,我还没说完呢,后来发现只是绿那边做的病毒罢了”并不知道是不是阿耶自作主张,“那时候我出现幻觉,跟你说的时候你根本不在意…”

“你哪有跟我说啊,这么重要的事,我不可能会忘记吧”

“啧…还没等我说清楚,你就把话转到无关的事情上了,当然会不记得”你不记得的事情大概有很多吧,这些事对你来说,也不重要…

“哦,这、这样啊”misaki有点不好意思,没有意识到你的求助,真的很对不起,“抱歉啊…猴子”

“干嘛突然!别一件一件的道歉啊,”我说出来也不是希望你会跟我道歉,“那时候本来就是情绪很差,你又岔开话题,就没能继续说下去,也不能全部怪到你身上”

但是果然还是我没能拯救你,“果然还是因为我没有用心听啊,如果能明白你的心情就好了…”

别自责到这种地步啊,好像是我在责备你一样,我想要的是更实在的东西啊,啊,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却只能说出表面上的事实:“啊,还有,那个时候,室长…呃,青王有点想挖我去青组,就是他提示了我中了病毒,后来在我们以前住的地方,我战胜了绿那边的病毒,然后居然青王和尊哥都来了,青王邀请我进s4,尊哥让我选择,我当时有些犹豫,突然尊哥就走了,我就和青王去了s4…”

所以最终是青王拯救了你吗?所以才选择了青组吗?原来是这样,不是你没有告诉我,而是我没有注意听啊,misaki显得有些低沉,“猴子,以前的事我说什么都没用,但是从今以后,我会好好听你说话的!相信我!”再一次,“这次一定可以和你走到最后!”突然又信心满满!

“!”什么啊,所以你现在就没有好好听我讲话吧,从上一段话你是怎么推断出我是这个意思的啊?虽然意外的、有点开心…“哼!明明只是个misaki !”总是说些意料之外的话,走到最后什么的,你还真敢说啊…

以上是我猜测的在酒吧伏八大概会讲的话,那晚两人在酒吧敞开心扉,肯定要说很多很多,这里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的想法,如果以后还有喜欢的脑洞,再来添加。。。

有些ooc的偏自我的一段:

       明明是个成年人了,还在做着小孩子一样的梦,说着小孩子的幼稚语言,甚至还沉浸在想要一个简单的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小小世界,直到你也变了,才发现不能没有你的我,只能一直向前了,没有退路了,至少你还在,所以轻轻地拉我一把吧,让我追上你,与你并肩,可能并不是理想中的模样,但是如果这就是所谓的成熟的话,好像也并没有坏到哪去,至少我在看着你,而你,会笑着回应我……

1.2

大概和上一部分不一定能接上的小对话(稍微有点坦率的两个人,大概是双箭头,向着心意互通的恋爱方向发展)

misaki:你刚去s4的时候我超级不习惯的,一直不敢相信,甚至有时候觉得你还在,还想着你要是肯回来的话,我就陪你一起去道歉啊,一起受惩罚…但是后来想想你想要的可能也不是这种吧

saru:这种事以前可从没听你说过啊

misaki:切!这是很正常的吧,以前就算跟你说你也只会嘲笑我吧

saru:现在我也会嘲笑你,笨蛋!

misaki:哼!就知道你是这种没心没肝的人,你在s4的时候肯定是如鱼得水过得很快活吧,根本就没想过我是怎么难过的吧

saru:没有啊,也会不习惯,以为还没有改变的不事只有你一个人,只是一想到某个笨蛋即使没有我也在嘿嘿的笑着,就会感到很烦躁…

misaki:什么啊,不是也能像这样坦率的说出来吗,再说明明我也没像你说的那样过得很好啊,失去朋友谁会开心啊…都是一样的啊,猿比古…

saru:到底谁要当你的朋友了啊

misaki:所——以!!!今天你就给我好好地说清楚,呐,saru,我也想过了……吠舞罗还是S4哪里都无所谓,赤色还是青色什么的也都没关系了,只要你说出你对我是怎么想的,不想当朋友的话,那么我对你来说算什么,坦诚的告诉我!!!

saru:啧……我只要有你就够了(小声)

misaki:什么?这里有点吵,我没听清啊!大点声啊你!

saru:吵死了misaki!我是说,你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够了!

misaki:什么啊,还是像以前一样的说法啊……呐,猿比古,从以前我就想说了,希望对方能够专一、的这种话,是说给喜欢的人听的吧,你对我,是这样的想法吗?

saru:哈?明明那么DT的misaki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话啊?

misaki:我都成年了啊!这种事多少也会懂一点的吧!所以到底是不是啊?

saru:是或者不是,又能怎么样?哼!笨蛋一样!

misaki:你没有直接否认的话,大概就是正解了吧…

saru:啧…

misaki:猿比古!你注意听我说啊

saru:你想说什么啊,嘲笑的话,不能理解的话,不用你说,我早就想到了

misaki:不是那些!!我呐,在今天之前,就已经有觉悟了啊,如果是你的话,就算是这种听起来也许有点不可思议的事,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尝试看看的……从我们有了能力之后,再不可思议的事情也见过了,所以这根本就不是看起来那么难的事,你看啊,以前我们不是说过吗,只要是我们两个人,什么都可以做到的吧……与你恋、恋爱的话,想起来也没那么不能接受啦(脸红)

saru:……不用为了我做到这种地步

misaki:也、也不全是为了你啊,所以,我是认真的啊!你、你呢?

saru: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是直球轰炸过来,信息量好大啊misaki,我这边快要死机了

misaki:什么啊?听不懂,又没让你工作

saru:笨蛋怎么会懂……啊,所以说工作才不会这么复杂的

misaki:说到底为什么更别扭的是你啊!虽然一直知道你是这样的性子,但是这次你可别想再逃避了,我们两个,都是男子汉吧,呐,我们一起面对吧!

saru:别再说下去了,我知道了!从刚刚就一直喋喋不休的,我为什么要被一个DT教训啊,要说觉悟的话,我这边才是啊,比你要早的多的多啊,只是我以为永远都没有要真做到的一天,啊,果然还是misaki,只是这么简单就说出来了,真是羡慕啊,笨蛋的思维方式

misaki:saru,你虽然是这样说,但是听语气的话,其实你也挺开心的吧

saru:哼!……misaki,

misaki:恩?

saru:以后…更多的看着我吧

misaki:了解!哈哈哈,其实本来就是挺简单的嘛,我们俩的关系,对于你我,都是没什么可以代替的啊!

saru:没什么可以代替啊,切!100分。

misaki:什么啊?

saru:没什么……

啊,这里其实想让misaki能说出更加满分的话,但是果然还是自己水平不够,不能写出满意的答案来。。。然后想不出伏见怎样能够更主动的抒发情感,完全没能把“笨蛋也能听懂的话”写出来,也是没能理解到位吧。。。还有就是想写一些更加日常的情况和对话,但是却只能写出这种有点羞耻的和好的方式。。。不过把能想到的脑洞写下来还是很开心~

1.2.2

写一下从酒吧回去之后发生的事,俩人的互动,只是希望会向着交往方向去发展,偏自我,这里开始ooc应该会偏多。

misaki最后喝醉了,睡着了,伏见只好背着他回去,轻车熟路的找到misaki现在的家,在misaki身上找出钥匙,开门进去,开灯,把misaki放到地上铺着的的被褥里盖好被子,一气呵成…

啊,也许没人会信,其实这是第一次进misaki现在的家里…家里稍微有点乱,地上漫画、game还有碟片零散的堆着,脏衣服倒是有放在洗衣机旁边的筐里,没有被炉,只有一张很简单的小圆桌,和几个坐垫,桌子上有个杯子,上面是菠萝的图案,伏见拿起杯子,打算接点水给misaki喝,从厨房接了杯水,出来的时候misaki那边发出微弱的声音,走近了才听出来是在喊伏见的名字…

“saru…”

“啧…”伏见感觉有点热,脱了外套扔在附近,正想要叫misaki起来喝点水,却被misaki胡乱的抓住了手腕,拉过去,弄得水杯里的水差点没撒出来…

“喂,misaki?”抽出被抓住的手腕,轻轻的把水杯放在旁边的地上,整理了一下t恤,再次想叫misaki醒来“misaki,起来喝点水,”稍微晃了晃他,对方的上衣领子有点敞开,看到了里面的吠舞罗标志,啊,好烦躁啊,伏见伸手抓了两下自己身上同样的位置…

“misaki?”声音有点小,像是试探,伏见渐渐靠近过去,感受到对方依然平稳的呼吸,和自己显然急促起来的心跳声音形成对比,越来越近的距离,越来越放大的misaki毫无防备的脸,伏见吞咽了一下,闭上眼睛,嘴唇慢慢凑了过去,当触碰到misaki的嘴唇的那一刻,伏见像是突然醒悟一般撤离,站起身匆匆的离开了misaki的家…

“啧…好软”匆匆忙忙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啊,明天还有工作啊,“好烦…啊、啊欠!”打了个喷嚏,怎么这么冷啊…

“猴子那个笨蛋!”misaki睁开眼,用手摸了摸刚才被伏见碰过的嘴唇,好像有酥麻的感觉,其实在伏见第二次叫名字之后,misaki就渐渐的醒了,但是随着清醒度,发现伏见在向自己靠近,不敢睁开眼,直到两唇相碰,伏见突然的撤离…“什么啊,胆小鬼!”

misaki起身,见旁边有一杯水,就拿起来喝了一口,准备继续躺下的时候,发现伏见的棉外套落在这里了,外面天气还是那么冷,会生病的吧,本来就是那么瘦了,想到这misaki开始打电话给伏见,打算叫他回来。

“啧…酒醒了吗,笨蛋”

“干嘛突然就走了啊,衣服,衣服落在我家了,回来取吧,外面很冷吧?”

“先放在你那里吧,我快到宿舍了”

骗人,明明才刚离开不到10分钟,钱包也在外套的兜里,“你不回来取,难道让我给你送到宿舍吗?况且、我也是很忙的啊”

“哈?不准来!”

“为什么啊?”

“我之后会去拿的,总之你不可以到S4来!”

什么啊,凭什么不让去啊,会对我们的事情感到害羞吗?还是觉得不能被知道啊?哼!“啊!反正你不回来取的话,我就明天给你送过去!从S4的大门大张旗鼓的进去,然后告诉S4的工作人员我是来给你送衣服的!”

“啧…我知道了,我回去取!”

当伏见再次进入misaki家门的时候,就莫名被抱住了,“干嘛啊!misaki其实是喝了酒就离不开别人的笨蛋吗?”在别人面前也是这样吗?真是烦躁…

“外面很冷吧,今晚留下来也可以的”

伏见看了一眼地上只有一床的被子,“不行,我明早还要工作,况且你家这么小”别这样毫无防备心啊,我可没有你想的那么正直啊…

“你刚刚走之前要做的事,就算要继、继续下去也可以的”埋着头的misaki,看不到表情,声音也有点小。

“走之前要做的事…?misaki!你装睡!”什么啊,继续下去,呵,你知不知道我会做到什么地步啊…

“不是的!后来才醒的!真的,你相信我!不是故意装睡的!”

“醒了为什么没有立刻睁开眼睛啊”

“好吧就算是我装睡了,但是为什么你要更生气啊!想要做的事情还没做完就逃掉,我也没说讨厌继续下去吧”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啊!别以为喝醉了就可以肆无忌惮啊”等你酒醒了就会反悔了,我想要的根本就不是这种,“总之我要走了!”伏见推开misaki,打算进去拿了外套就离开。

misaki拉住又想要逃离的伏见,“呐,猴子,我现在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一想到是猴子你,就根本不会讨厌,刚刚、也是,突然间就dokidoki,这大概就是那个什么,恋、恋爱的心情吧”

“就算是明天酒醒了,也不会反悔吗?”

“不会的,猴子,我做好觉悟了”

笨蛋,明明前一阵还是敌对关系觉得我是背叛者,如今却居然会如此信任我,说什么只要是我就没问题这样的话,觉悟居然会做到这种地步吗?啊…我知道了,就算明天是地狱的话,也没关系了…




第二天在S4的伏见被宗像叫住,“你迟到了,伏见君”

“啧…”

“听说你昨晚也没回宿舍,去做什么了?终端也联系不到”

“昨天是我的休息日,行踪也没必要上报吧”

“这倒是,不过看你好像心情不错,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所以说迟到的事情我会写检讨的,但是其他的我不会说明”

“哦呀,真是任性呢”

“彼此彼此”

misaki醒来的时候,发现伏见早就走了,桌子上留了一张纸条:如果有什么事的话,就直接打电话给我,再忙也会接听的…

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超羞耻!!!不过一想到可以跟猴子重归于好,真是太好了!

啊,说起来猴子好像真的太瘦了啊,S4的食堂是不是不合口味啊,啊,之前好像也说过,他们副长的红豆山,想想真是感到恶寒…嘛,偶尔做饭给猴子吃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仅限于炒饭,多放点肉、也是可以的…总之晚点给猴子打个电话吧!

别问我为什么关灯啊,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描写两个人的H啊!

1.2.3

是两个人之后发生的事的小段子

括号1,misaki有点在意伏见为什么不肯让自己去S4找他的情况

“下次有空的话,我可以去你宿舍玩吗?”

“绝对不可以!”

“为什么啊,果然你有点在意我们两个的关系会被青组的人知道啊”

“他们早就知道(在我心里)你(的存在)了吧”

“哈哈哈我就知道青组的人不会不知道吠舞罗八咫鸦的名号的”

“别嘚瑟了,笨蛋一样!”

“切!所以到底为什么不让我去啊”

“啧…所以说青组的人,包括室长副长,都不是你能应付得来的啊”

“什么啊,别说的我那么不受欢迎啊,明明你才是更不擅长这种交际关系的吧”

“这跟受不受欢迎没关系吧,你的话,只会被他们耍的”

“别把我说的像个笨蛋一样!明明我在别的地方也有好好交到朋友啊,话说你那边的下属有几个好像也挺有趣的”

“你就是笨蛋吧!初中的时候不是还被自以为是好友的人排斥吗?”

“干嘛提起旧事啊?再说初中的时候你不是也一样没有朋友吗?我现在可是会和很多人交朋友啊,倒是你,连工作还总是一个人行动”

“啧…不想和笨蛋吵下去,啊,真是的,不如说你和S4的人(或者其他人)变得关系好,才是我更不愿意见到的吧,光是吠舞罗那边就够令人烦躁的了”

“啊!你这样说的话,就是在吃醋吧?呐,是吧是吧?”

“吵死了!”

“但是是不一样的啊”

“什么不一样啊?”

“我和你的关系啊,和朋友啊,同伴啊,都是不一样的吧,所以说,在我心里,你是唯一无二的存在啊”

“!……”

“所以下次也邀请我去你的宿舍还有工作的地方去参观一下吧,不会让你困扰的啦”

“切!如果各方面允许的话…”

“嘿嘿,那就这么说定啦!”

括号2,misaki的撩妹(?)

关于两人交往以来,misaki觉得相比于猴子,自己才是更男前的一方,这样的小设定。

这天在吠舞罗里,一群人在一起讨论着如何撩妹,互相交流分享手段方式,

“果然还是拦住对方,壁咚她,这样的方式,更能让对方dokidoki吧?”

“诶?但是问对方要联系方式才更直接一点吧,或者邀请她跟自己一起去玩啊什么的”

“我赞同!还有像这样,直接抓住她的手的话,感觉也是不错的啊”

“喂!你们几个,这是在强迫女孩子吧?”八田走过来突然说道。

“八田桑!一直在注意听这边的对话吗?”

“没、没有!只是稍微有点在意罢了”

“诶?八田桑也会在意这种事情啊?但是强迫只是童贞的看法吧,喜欢对方的话就要不顾一切直接攻下来啊”

“这才是我们吠舞罗的方式吧!”

“没错!吠舞罗就是要有吠舞罗的方式才对!”

八田:“哦,这、这样啊…”

“哎?八田桑你不继续听下去了吗?”

八田:“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拿起滑板从吠舞罗出去了。

从楼上走下来的安娜:“你们教坏misaki了”

“哦,安娜!没事啦,八田桑又不会去找女孩子”

“不如我们猜一下八田桑去哪了吧?”

“我赌5元去找伏见了”

“切!为什么是你先赌这个啊,真狡猾!”

“因为没有别的选项了啊!”

“你们几个!小心yata酱回来教训你们哦~”来自一边擦着杯子一边微笑着的草薙桑。

“呜哇!我们几个等下还是先走为上吧…”

“啊,我现在有点想替八田桑祈祷了…”坐在沙发上的镰本像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

今天,一如既往地维护着秩序的scepter4队员们在街道边看到了这一幕

“你看那边!那个不是吠舞罗的八田鸦嘛?”

“啊,在伏见桑面前停下了!”

“好像在说着什么的样子”

“诶?壁咚了!绝对是壁咚吧!”

“脸红了吧!说话也扭扭捏捏的啊”

“呜哇!突然抓住伏见桑的手了”

“伏见桑好像根本没有反抗啊”

“啊!伏见桑被拉着走了”

“走远了啊”

“看不到了…”

就是这样,在scepter4众目睽睽之下,吠舞罗的小混混以不会撩妹(?)硬着头皮撩的方式,把自家上司给拐跑了,最重要的是,自家上司还是男人!而且,根!本!没!人!敢!管!!!

八田感觉自己成功做到了,有点小成就感,啊,其实伏见这边只是愿者上钩罢了……

暂时end。

其实明明觉得伏见是最帅的人了,但是很多地方却没能写出伏见帅气的一面,很遗憾……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