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星

【我 猿美 如画。】【每天都要夸猴真帅啊!】会写一些比较偏私人的东西,完全是一种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情况,大概是记录想法的,想到哪写到哪…

星丸日常(腐向)

这篇文字是我对本丸刀男及cp的一些小脑洞~
目前只写一些国服实装的刀刀,或者是已经来到本丸的刀刀。
目前可能包含的cp有(按番号写吧):
三日鹤(双箭头,鹤不知道爷爷也喜欢自己,爷爷知道鹤也喜欢自己)
岩今(估计会感觉偏亲情向)
青鲶(青江每天各种撩鲶尾,话说这cp可能独我一人(๑•́ ₃ •̀๑)
浦乱浦(不是互攻,只是都吃(但是浦岛还没来本丸呢QAQ)
药宗
明萤(可能会犯罪←_←)
烛俱利
歌夜
清安清(不互攻,都吃)
兼堀兼(同上)
长蜂
太郎次郎

可能会有【厚我】(不)

基本不会有历史梗,可能有些会冲突,OOC也许会很多( ̄へ ̄)

1
今天所有刀刀都聚集在本丸厅内,审神者在给大家开会(’∇’)シ┳━┳

审:鉴于本丸刀刀陆续来了43位了,所以房间有点不够,如果有想要与其他刀剑同住的可以说出来,例如在谈恋爱的刀刀们(笑:-D  如果有的话,长谷部帮我统计一下~

青江没等听完就举起了手:主上,我想跟鲶尾住一个房间!
鲶尾转过头不想看他。
青江瞬间感受到一股来自一期哥的视线(✧◡✧),说:开玩笑哒;-)

鹤转头看了下三日月的位置,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甚至还在笑,心想这可真是吓了一跳。

刚来没几天的后藤举手说:上次我近侍的时候,主上氪金买了几十个刀位,难道不够吗?
长谷部:刀位是给我们本体用的,房间是给我们付丧神休息的地方!咳!所以主上现在这么急,我们应该替主上着想!

兼桑:诶?为什么我刚来的时候就已经和国广住一个房间了?
堀川(乖巧.jpg)
安定:诶?我也是,刚来就要和清光住一起…
清光:哇!你的意思是不想和我一起住?
安定:没有啊,就是问问…

烛台切抓住大俱利的手举起来:我和俱利酱住一个房间!
大俱利:我才不想和你…(还没说完就被长谷部记上名单:好的,下一位~)

明石:帮我记一下,我和萤一个房间。啊…没有别的事我就回去休息了…(起身走了)
因为是近侍,坐在审神者旁边的萤丸:诶?嗨嗨~
坐在前排的爱染默默地低下头,心想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他俩在谈恋爱了!亏我还替他们瞒着(`へ´*)ノ

歌仙:左文字家江雪哥还未来本丸,小夜是否需要悉心照顾呢?
这句话戳痛审的心,然后被审无视。
宗三:多谢关心,我会照顾好小夜的。
歌仙微笑着:好…
药研:宗三,照顾弟弟我比较在行,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帮忙!
宗三回眸看向药研:嗯好…
一期哥想,如果是照顾弟弟,似乎找自己更合适一些,不是很懂药研弟…
(药宗两人还未公开,藤四郎家的弟弟有些知道的)

一旁的次郎半醉着说:啊啊!哥哥实在是太长了,我不想和哥哥一个房间了!
(众刀纷纷看向太郎:太长了的意思是…?)
太郎:主上,次郎只是有些醉,我们两个一个房间可以的,还有他说的是身高,人类的房间有点小,所以感觉有些挤而已,没关系的。(:3[▓▓▓▓▓▓▓▓]
审:好的会给你们调换大一些的房间的,长谷部记一下~

2.记一个短小的被三日月追的傲娇鹤的故事
傲娇鹤:才不会喜欢你!就…就算三日月长得很好看,也不会喜欢你的…(别过头
三日月:soga…(叹一声气)不过就算只是被鹤觉得长得好看,也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呢,哈哈哈…
傲娇鹤(冒烟.jp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