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星

【我 猿美 如画。】【每天都要夸猴真帅啊!】会写一些比较偏私人的东西,完全是一种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情况,大概是记录想法的,想到哪写到哪…

【K/伏八】关于官方发的两人的人物介绍的一些小想法

并不是同人相关

只是自己对伏八的解读…

占tag抱歉…


(这段可以跳过)先说个题外话(笑),以前官方并没有明确公布过猿美的出生年份吧?总之我个人是这次才知道的,天哪,我知道了之后爆炸了啊!跟我同年啊!!!对不起我在天上飞!我以前一直觉得两人是比我小几岁的,不得不说,我以前还是持以对年龄比我小的一对少年的观看角度,如今我完全不觉得自己是一个老年人了啊!!!各种意义上(笑)。感觉这是官方给我发的一块惊天巨糖!!!总之现在还沉浸在幸福(姓伏)中…




我还是先说一下,伏八一直是我的本命cp,没有与之并存或者更能超过的了,两个人之中,我更加喜欢的是伏见,伏见也是我觉得‘此生不换’的本命,没有之一,我确实是在作为一个攻控来看待这对cp吧,很多时候我都是站在伏见的视角上,但不能说我对八田是持有其他眼光的,我也很喜欢八田的,只是对伏见的喜爱程度更甚而已。硬是要举例的话,在K里面,我的关注程度,伏见是第一位,八田是第二位,尊和礼司是在第三位的,其他人都后延这样…

以下基本是想到哪写到哪的情况……

这次官方对伏见的解说里,有写到八田一直是伏见‘独一无二’的存在,事实上在这之前的杂志采访里也有提到过这一点。

在我的想法里,我觉得对于伏见来说,八田一直是自己的多种情感集于一体的存在,包括亲情爱情和友情,也许还有一点别的,但是伏见人生的三个最重要的情感,是都集中在八田身上的,伏见大概是从小就没有什么情感的人,所以才对很多事物都持有讨厌的态度,扭曲的家庭关系,也没有任何可以称得上是朋友的人,更别说是喜欢的人…直到八田的出现,才让伏见的情感上有了明显的波动,八田是突然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会和伏见一起,对伏见好,会照顾伏见,会崇拜伏见,也会小打小闹,两个人甚至有相依为命的感觉…不如说很多事情都是八田让伏见见识到的,在认识八田之前,伏见根本就没有亲情和友情的意识吧,即使抛开其他情感不说,八田也是伏见‘家人’的存在,除了八田,没有任何其他人在伏见的生命中是重要的存在,所以才说是独一无二…

我后面再说我的想法里,对于八田来说伏见是怎样的存在,这里先说一下关于伏见的‘背叛’,官方说,尊、草薙、十束、安娜并不在意,也就是说八田以及下面的人会觉得伏见是‘背叛者’,我个人的解读是,一开始只单纯的是八田一个人特别在意,而因为八田一直领导着下面的人,所以连带着下面的人也一并觉得伏见是背叛者了,说不定是这样。因为事实上,伏见在赤组的时候,跟下面的人互动也几乎没有,其他人也没有过多的对于伏见的看法,可能对他们来说,伏见也只是个组织里比自己强的存在,有或者没有伏见对他们来说都是无所谓的,伏见也是觉得这些下面的人都是‘杂鱼’…所以归根究底,只是因为八田太在意伏见,大家站在八田的视角上,所以才会有这种给人强烈的‘背叛者’的感觉…

还有就是年长者不在意伏见的‘背叛’,这一点,在这之前也是真真确确的给人这样的感觉,举个例子,二期的时候,伏见离开青组的时候,大家都不知情,淡岛在给草薙打电话说这件事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明显抱有担心伏见的情绪的,而在绿组晚会上两个人遇到伏见,发现伏见大概是加入绿组了,两个人当时是惊讶的,草薙也有点生气,说了‘让我们在医院里听你的解释吧,伏见’这样的话,在我看来完全是在看待不懂事的弟弟一样的态度,觉得无论发生什么,到底还是个孩子啊,年长组很多时候都是觉得伏见还是个小辈吧…而这段,与伏见离开赤组的时候完全是不一样的,伏见离开赤组加入青组这件事,草薙、安娜他们完全没有觉得意外,尊也是,大家都没有生气,说明大家觉得伏见并没有在做一件‘坏事’,这里也凸显了与八田的超级在意所不同的地方…

对于伏见当时离开赤组的原因,我也有这样的理解:虽然八田是最重要的原因,但是也有一些很多其他因素,可能并不是必然的,但是也都掺杂在其中…抛开什么绿组病毒,宗像邀请这些不说,尊的态度也有一定原因,我个人对于周防尊的解读不是很多,所以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当时尊和礼司都在,尊让伏见选择的时候,也许尊的想法只是想要成员对于自己的‘绝对衷心’?或者说并不在意?也就是说,伏见既然已经犹豫了,就不在自己这一边了,随他去吧…尊哥也许是这样的想法?完全不知道自己想的方向对不对,这只是我个人的推测。当时伏见对于宗像的‘邀请’,在尊面前,也想要解释,一方面是出于对尊的恐惧,还有也是因为真正让伏见选择的时候,伏见内心也还并没有完全想要离开赤组的意思…这段完全是比较自我的,关于伏见的‘背叛’,做了以上的推测…


还是说一下八田啊,我都快忍不住了,一直在写伏见的事情哈哈哈,关于两个人的情况后面再写,这一段是对于八田的解读。事实上官方对于八田对伏见的情感并没有写的很详细过?大概?感觉上一直是写伏见的视角,连杂志采访也只是写伏见对于八田的执着,只有很少时候才在侧面表达一下八田对于伏见的情感,所以下面是我的想法,尽量把我心目中八田的意识表明出来吧…

在我心里八田完全不是因为是两人中比较弱的一方,才成为‘受’的,反之我觉得八田很强,也超级帅气,我很喜欢官方很多地方对于八田的描写,当然官方其实也是在往乙女的方向做吧,不过我的解读是,八田个人是个很男子汉的人,我最初看K第一季的时候,完全没觉得八田是受,真的很帅气啊,八田自己也是很想把自己帅气的一面展示给人的,甚至还有着比较S的一面…

然而这样的八田,会对女生脸红,最不可思议的是,在伏见面前(或者被提到与伏见的关系)也会脸红,这还能说明什么,也就是说,在伏见面前,八田才会展现自己觉得不想被别人发现的一面,称之为‘可爱’也可以。我在想,是不是八田的潜意识里,觉得伏见一直是自己仰慕的一方,觉得对方有比自己帅气的一面,也正因为两个人知根知底,所以在对方面前逞强耍酷会被无情拆穿,所以并没有必要,而且也有想要两个人一起耍帅的意识…反而是伏见在赤组之后,觉得想让八田看到更加帅气的自己,想让八田更加的承认甚至仰慕自己…

官方称,在赤组期间或者说在二期之前八田都觉得伏见是作为‘同伴’的存在,有着‘所属组织的滤镜’,之前在赤组漫画里也有提到,八田说伏见是自己的同伴之一,伏见就是因为这个才生气的啊,自己不是唯一的话,宁愿不要什么的…但是其实来说,虽然八田说伏见是‘同伴之一’,但是对于伏见的关注度肯定是要高于其他人的,其实我倒是觉得,不如说两个人都低估了伏见在八田心中的地位,怎么说呢,就是说,八田虽然不像伏见那么执着的只看着一个人,但是伏见是八田‘最重要的人’,我觉得应该要这样解读吧…八田相对于伏见来说,视野要更宽阔一些,有其他的情感寄托,这些感情寄托也许会让两个人模糊了彼此在对方心中的关系,但是是最重要的人,这是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的,只是八田在经过了一系列事件之后,才逐渐发觉,伏见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之高,官方称之为‘特别的存在’,常看动画的人大概都明白日本那边觉得‘特别的存在’是什么意思吧(笑)…

官方在说八田对于伏见的情况,有提到,‘八田那么信任伏见’,其实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只有我自己这样想,因为我觉得‘信任’这个情感是本能的,你越信任对方就越说明他在你心目中的重要程度,我觉得八田对伏见的信任度已经超过了对于亲情的信任度,要怎么解释呢,比如说,生活中我们最信任的人是自己,其次就是父母亲人(伏见那样的家庭除外),因为觉得父母是最亲近的人,不会欺骗甚至对自己不好,也不会背叛自己…事实上我觉得八田对伏见的信任度已经超过了自己对家庭的信任度的,毕竟两个人在同居的时候已经是形影不离的情况了,所以才会对于伏见的‘背叛’那么的不能理解…

官方说八田很想知道伏见的真实想法,但是每次被伏见挑衅之后就忘了,而吵起架来,以至于我们所见到的两个人相遇的时候总是以吵架的方式,(都是笨蛋猿的错!)我个人在这次官方表明之前就觉得是这样了,八田一直想要明白伏见的意思,只是伏见单方面没办法表达清楚而已…官方也曾说过,将来八田知道了伏见真正的想法之后会特别自责…也就是说,八田大概以后会加倍的关注伏见,并且对伏见好的,我觉得是这样的意思,当然伏见肯定也不是说想让八田自责,不过对于八田的示好肯定会没办法应对就是了,只能接受…

还有就是官方说伏见‘背叛’之后,八田觉得,如果伏见肯回来的话,自己会一起去向尊哥认错的,八田没明白尊的想法,事实上尊并没有那么在意的,如果伏见真的要回来的话,我觉得尊也不会太为难他,不过事实是伏见并不会回来罢了…这段在lsw也有提到过,八田说伏见那样的性格,是不可能自己去认错的,所以八田自己也会跟着一起去认错,被十束说,如果尊真的生气的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之后,八田也依然说自己已经做好觉悟了…(什么啊,生死相随吗?hhh)这次官方也说,‘对于八田来说,向周防尊直言需要相当的勇气,他就是如此重视伏见的’,就是说,八田会因为伏见的‘错误’而自己也跟着承担,而且需要承担的后果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到底是多重要才会这样想啊,我觉得这段可以跟初中时候的其他人对八田的态度进行对比,那时候八田那些所谓的‘朋友’,会把自己的错,让八田来承担…我个人的话,让别人帮忙承担错误的这种事,是觉得不齿的,而且我个人也是没有好人到会帮别人承担错误的情况,除非那个人对我来说极为重要,我觉得在八田的心里,即使伏见做的是不可饶恕的事,自己也会跟着承担的,八田应该是觉得,有自己陪着,伏见也不会那么痛苦…就是怎么说呢,那种感觉的,自己没做作业,但是如果还有其他人也没做的话,会觉得稍微有点轻松了…八田觉得面对巨大的压力,如果可以让伏见稍微轻松一些,自己做什么都可以,愿意跟伏见一起承担这巨大的压力…这段我个人是这样子解读的。

还有,官方说,‘不管伏见做什么最终八田都会包容’,这让我莫名觉得八田很成熟,‘包容’这样的情感,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想的,我觉得是两人之中更加成熟的一方,才会有‘包容’对方的想法,伏见在我看来一直是很任性的一个人,我觉得八田也是这样觉得的,所以即使是面对极为任性的伏见,八田也会‘包容’他,并且是,不管做了什么,都会‘包容’。其实两个人还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小打小闹什么的,也是八田会先去主动挽回的…我个人是很钦佩这样的人的,我自己这方面的性格更偏向于伏见,所以说,生活中我对八田这样的人也是像伏见一样的,充满执着,无法自拔,会觉得对方是重要的人…(抱歉说多了…)

说八田对于尊超级崇拜,不论尊做什么都觉得很帅,这让我想起中学时期,八田对伏见也是持有仰慕的态度的,觉得伏见超级帅气!感到有点虐,但是想来其实也可以这样解读,对于周防尊,八田是觉得高高在上的存在的,然而对于伏见,八田大概是希望和对方平起平坐,希望两个人都能有吸引对方的帅气的一面吧,也就是说,对周防尊是单方面的崇拜,但是对伏见就是希望双方交互的态度…就大概像是,对偶像和男友的区别(hhh好像有点不对…)或者说是,对尊的态度是向往,想要成为尊那样的人,而对伏见就是想要他一直在自己身边,不是想成为之,而是想陪伴之…

官方说伏见一般喊八田为‘美咲’,但是有他人在场会顺着八田的意思喊他‘八田’,挑衅或者激怒的时候就会直接喊‘美咲’了。但是我好像没怎么见过伏见喊‘八田’啊,是我的问题吗?在赤组的时候也是喊‘美咲’的吧?共同面对敌人的时候也是喊‘美咲’啊,还是说只是指上学的时候喊‘八田’的情况?或者说在赤组的时候,在观众看不到的情况下,有他人在场会喊‘八田’?算了先不管这个,我觉得会叫对方名字,在伏见心里是觉得很不寻常的了,对重要的人喊对方后面的名字这种事,应该算是八田教给他的吧…而且八田很讨厌别人叫后面的名字,因为即使是安娜叫‘美咲’,都会想让她改口的八田,会接受伏见喊自己‘美咲’,一方面是因为这是伏见‘亲近’的表现,另一方面,这难道不是说,因为是猿比古,所以由着你,怎么样都好…吗?当然事实上伏见也确实会对八田一个人喊后面的名字,(会叫安娜后面的名字我个人觉得应该只是因为安娜是小孩子)在离开赤组之后这种思想变得更甚…还有就是因为伏见的性格,以及没有朋友,所以除了八田,是没有人喊伏见后面的名字的…(安娜会喊,但是安娜喊谁都是后面的名字)八田也是同样,一般也不会喊别人后面的名字,两个人即使是分别,也没有变得陌生到去喊对方前面名字的表现…(这段居然啰嗦了这么多,果然我也是挺执着于伏见会喊出变调的‘misaki’这一点的)

写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我对官方的意思解读出来就是,两个人都互为对方心中最重要的人,只是因为伏见没有其他普通重要的人,所以显得更加唯一…


我下面还想写一些这次官方更新的猿美其它方面的小性格,但是有可能会有对伏见的痴汉星的一面hhh,所以有些地方请跳过就好…

说到两个人的服装,说伏见没有特殊的偏好,但是对襟毛衣和风衣比较多,这就很帅啊!至少比二期的棉外套帅!虽然只是我个人的想法啦,还有就是我超级喜欢伏见的制服,真是帅的没边了!然后八田对服装的偏好也是很符合自己的比较适合运动的休闲装,还说穿漂亮的衣服和正装会害羞,怎么这么可爱啊!

说到两个人中学时期很爱一起玩游戏,这个之前也有提到,说起来官方也可以写一些两个人一起玩游戏的画面啊,黄写lsw那时候并没写到哦…

说两个人的知识能力那里,伏见就是那个聪明天才一般的伏见,这是普遍认知没什么可说的,八田的话,虽然不爱学习,但是‘临阵磨枪’的话可能会取得奇迹的成绩,还说理解能力不错(lsw里也有提到过这一点),那还说什么,伏见这么聪明,简直就是八田的后盾啊,以前上学的时候两个人大概考试之前会‘紧急合宿’啊!这根本就不算是卖腐,其他动画也有这方面的描写啊,所以大胆写出来啊官方!

说伏见拥有赤和青的能力,2期中也使用了绿组能力,成为了‘三色使用者’,这让我想起之前大家对伏见起的外号‘三猿色’、‘七色猴’什么的,我之前是抱有着一笑了之的态度,不是很喜欢这些称号,不过既然官方自己也说了是‘三色使用者’,那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毕竟这是任性boy伏见的一面啊。

(这一段完全是一只对伏见的痴汉星,请跳过!)只是仅仅这次官方写的一些伏见的小设定,说伏见是极度挑食,讨厌的食物异常多,还说讨厌大人,但是也讨厌小孩,对动物也说不上喜欢,觉得其他人都是蠢货,讨厌着很多事物以及人的伏见,怎么办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伏见,真的超级喜欢,在面对淡岛的红豆泥的时候却没办法将讨厌说出口,这样的伏见也意外的有点可爱。在兴趣方面也是,会对一个人制作编程和组装模型这种精细的东西感到热衷,虽然以前也有这方面的描写,但是自制黑客什么的,也太帅了吧!说是在动手制作的时候会沉浸其中,完成了就会毫不留念的毁掉,(我联想到我个人的话,我是那种做的时候有点难熬,但是如果成果可观就很开心的情况。)所以想到这样的伏见,不会在意其它的心情,也不会因为成果可观而沾沾自喜,只是享受过程就好的感觉,也觉得他是很帅气的。想做什么都可以简单完成,没什么上进心,这样的伏见也帅气!没有可以作为‘思想信条’的东西,大概是仅仅跟随自己的意识去行动的伏见,也觉得帅气!总之有着各方各面设定的伏见,都让我觉得帅气,在我心中伏见一直是最帅的人没有之一!!!不如说我对伏见的态度,与八田对尊哥的态度差不多,做什么都帅!!!然后官方在各种补充设定的时候,都让我觉得伏见是没有最帅只有更帅的存在!!!(好了这次完全是我个人的痴汉情况完毕)



最后我写一下,对于命运、落脚点,来描写两个人的官方的意思吧,大概就是两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敞开了视野,成长起来,变得成熟,建立了在双方立场之上的羁绊…二期最后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说实话硬要说的话,我是不很喜欢成熟梗的,我恨不得把两个人就放在‘小小世界’中,永远不被打扰,两个人永远单纯幼稚,没有其他的感情,只看着对方…(我写的有些同人也是在官方意思基础之上写出来的,但或许那也不是我真正的想法,我真正的想法就是希望两个人只看着对方,这样有点孤僻的‘只要有你就足够’的想法……)不过说到底还是我不够成熟,是我没有走出‘两个人的小世界’罢了…他们早晚会长大,会接触其他人和事物,会有别的情感…但是只要两个人会一直在一起,即使有外界的干扰,也无所谓了,在这其中,两个人能够因为对方感到幸福就够了…写到这怎么感觉有点悲伤啊hhh,明明是幸福的走到最后!我是衷心的希望这两个人能够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就像第一季那句话——直至死亡将我们分离…(至死不渝)

以上。

只是因为看了官方给了更详细的设定,而写了这些东西,好像写了挺多字,也有很多废话,并且完全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写到点上…而事实上我对伏八两个人的个人观点还有太多太多,这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还有些想要写的之后会写出来。

其实本来也是在犹豫要不要打上tag,因为完全是凭自己意识写出来的东西,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感到厌恶,但是想到积极的方面,如果有人能够因为我写的东西而更加的喜欢猿美,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如果有什么地方想要沟通的情况也会让我觉得很开心的,所以这次还是打上了tag…

评论(1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